close



每年一到夏天..海邊就會聚集許多戲水的民眾..

旱鴨子的我..壓根從沒想過要踏入沙灘..

最近天氣炎熱..拔拔突然提議要帶優豆去玩水..

心想..對喔~好像還沒帶優豆去過ㄝ..


基隆人的拔拔..想到外木山這邊可以玩沙..又可以玩水..而且還不用門票..

二話不說..咱們就往海邊出發囉~


一開始有潔癖的優豆..看到腳上沾滿沙子..動都不動的..要我們幫他洗腳啦!!

但是後來玩開了..管他渾身濕透..沾滿沙子..開心得很呢!!






一下子玩堆沙





一下子挖沙子丟到海裡去





小小身子被海浪打到站不住腳..還差點跌倒





不下水的我..就只能頂著烈日..背著滿身行囊..蹲在沙灘上充當攝影師..

看看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說真的..還真看不懂他在玩啥??






連想幫他拍張照..叫他看個鏡頭..竟然理都不理的..還嫌我吵ㄌㄟ






拔拔~別這樣看我啦!!

我知道你陪兒子玩..是又累又熱的..

但我在沙灘上也是汗流浹背了嘛..






呵呵~小屁股都是沙子











開始和拔拔玩起追逐遊戲











倆父子跑來跑去的..很難拍ㄝ~





呵~其實是自己不夠專業啦!!












礙於優豆還太小..不敢將他用沙子埋起來..就埋腳好了..






優豆笑到不行~










就這樣在沙灘與岸邊之間..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的..






結果一不小心沒踩穩..整個人"倒頭栽"..跌到水裡..

還好拔拔趕緊拉起他..只是喝了一點海水..

人沒事就好..嚇都嚇死了!!






被海水弄濕的頭髮還真酷





今天的玩沙及玩水初體驗..對優豆來說真是新鮮呢!!

玩到後來還捨不得離開..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