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拔拔隨興的提議..要去野柳走走..


但天氣似乎不是很好..陰陰的..好像會下雨..


果真車子開到汐止..就開始下起雨了..正在想著是否要打道回府..


就看到路邊"情人湖"的指標..索興就去那走走吧..


沒想到一到那..天氣就突然轉晴..陽光好大..好刺眼喔!!


 


入口處停著一輛廢棄的蒸汽火車..
















象徵性的標的物..一定要拍上一張..







討厭~閉眼睛了啦 > <"





湖面景致蠻清悠的






情人湖吊橋








太陽真的好大喔!!眼睛都睜不開了..還熱到一個不行..優豆都汗流浹背了..








每次拍照都只能分開拍..沒辦法拍全家福..








有了小孩後..很少有自己的獨照..







 


哇~終於有看鏡頭了ㄝ..





這個角度很美..趕緊教優豆擺個POSE






沒想到正式開拍..我又閉眼睛了..








因為風景不錯..所以在這停留蠻久..也拍了不少張照片..


但小少爺只想走吊橋..嘴裡念著不想拍了..生氣中..








故意擺臭臉..想說:拔拔.麻麻到底還要拍多久ㄚ~








拍的還不錯ㄝ






小傢伙已經不受控制囉~@@







不想拍照的拔拔..硬是被我叫去拍一張..還擺臭臉..





不想回家的優豆..又吵著要坐火車..很盧ㄝ..







補拍~


(討厭的拔拔..竟然把在一旁生悶氣的優豆給拍進來..還我獨照啦!!)






雖然基隆離我家很近..學生時代也常往那跑..可是我卻未仔細逛過..


還不是託小少爺的福..不然拔拔不知何年何月會帶我來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