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可以好好休息..不被打擾..所以捨棄免費的健保房..改住自費的單人房..一晚要價3600元ㄝ....好貴..
但沒想到寶寶卻因在肚子待的太久..肺部吸入胎便..導致呼吸有點喘..須要放入保溫箱觀察..
一天開放2次的會客時間..所以住院的期間都沒摸到寶寶..原本母嬰同室的病房顯的好冷清喔...
每次短短的半小時會客時間..只能隔著保溫箱看寶寶..他一個人孤伶伶的..沒人陪..看的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聽著別間病房傳來的嬰兒哭聲..而我們卻只有電視聲...多希望寶寶也在身邊ㄋ...
原本想說既然不用照顧寶寶...那這幾天就好好休息吧..
可是不知為何..每天早上8點起床..還是忙到晚上12點才睡..
上廁所+泡盆..擠奶..吃飯..會客..這幾件事一直重覆著..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還嫌時間不夠用ㄋ..
不過我算是體力恢復的很快..婆婆及大嫂看到我都能自己下床走動..講話也很有精神..
都說年輕人的體力真是好..恢復的快..要生小孩果然還是不要太晚生..不然是很累人的喔!!
就連老公都說我一點都不像是剛生產完的產婦ㄋ..呵呵~還蠻得意的ㄋ..
其實這幾天老公也辛苦了..一直在身邊服侍著我..晚上都累到直打呼ㄋ..
心想能夠擁有這2個男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