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7日
以前總覺得看人家懷孕到生產很快..
但輪到自己就不是這樣想了..不過現在寶寶也已經37週囉!!
真沒想到我也熬了過來..不過還好..肚子不大..
周遭同事有的都還不知情呢..知道的也都不敢相信我下個月就要生了..
大家都說我好會"藏肚"..這樣也好..生完肚子就不見了..至少不用擔心小腹難瘦吧..
不過今天產檢..我的體重竟然攀升到63公斤..胖了17公斤了ㄝ.......寶寶2600g
天ㄚ!!這17公斤的肉在哪ㄚ??醫生說寶寶體重正常..那該不會是胖在我身上吧??
或許是水腫..有可能是剛吃飽..想了一堆理由..讓自己好過點..
哎..希望我的身材還有救喔~
 
最近腦子總是亂亂轉的..可能是大環境的不景氣..公司現在也是做四休三..
再加上寶寶即將出世..說真的..壓力不小..老公的工作也不是很順利..
哎...老一輩的都說..小孩子會給父母帶來好運..
恩~這個時機..的確需要些好運..寶寶~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