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自己全身腫了起來..
以前常穿的短T..合身的襯衫..緊身的牛仔褲..都穿不下了..
連唯一大一點的球鞋..也都有點緊..
看見鏡中的自己..變得好胖喔!!
肚子..屁股..大腿..小腿..腳掌..只有一個"腫"字形容..
在意外表的我..變得好醜喔!!就連走路都有點遲緩...嗚嗚......
再過幾天就滿6個月了..不知不覺也胖了8公斤...
接下來還要忍耐3-4個月..真不知會胖到什麼程度...
就怕是胖到自己..現在這樣我都覺得難受了..更何況是後期......
還好老公算是體貼..以前是不做家事的老爺..現在也會幫忙..
看他為了打掃浴室..流了滿身大汗..
主動的把髒衣服拿去洗..還幫我晾好..
有種被照顧..幸福的感覺..
雖然有時講話口氣不好..也不懂的說好聽話..但這就是他吧!!
其實也知道他做那麼多..全是因為我肚子有寶寶..
哎.....該不會等我生完..我又要變成瑪麗亞了吧!!
生完的第一件事是-----拯救身材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