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
正是強颱辛樂克登陸.也是產檢的日子..
雖然外頭風大雨大的..還是得出門..
這次的心情沒有上次的緊張及期待....
因為是男是女..在我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當醫生宣佈是個弟弟時...儘管心裡有了準備..
但還是掩不住內心的失望..就連後來醫生說啥..我也沒在聽..
完全被失望的心情影響了..這樣的舉動好像對寶寶很不公平吧!!
畢竟他也是自己的小孩..而我卻因為他是個男生而...........
其實在心裡早已幻想過..如果是個女生..可以讓她穿上我最愛的粉紅色衣服..
頭髮有時綁著馬尾.有時是2條辮子.還可梳個包包頭..
當然周邊的用品少不了粉色系..以及我最愛的Hello Kitty.....
但現在卻無法這樣做了..因為他是個男生嘛...
常聽人家說..老天爺愛捉弄人..往往得到的不會是你想要的..
老公知道我此刻的心情..雖然他也是喜歡女生..
但又沒得選擇..只能接受..也要我別這麼大小眼的..
男生..女生..都是自己的小孩..換個角度想..其實男生也不錯ㄚ..
至少不會象女生一樣會吃虧呀!!而且也不用買一堆保養品.化妝品的..都省下來囉!!
ㄜ....真是三條線ㄝ...不過說的也有道理..
女生用品零零總總的太多了..將來都不需要準備..
還有一點..就是老了有人照顧..不像女生..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
當然啦!!不是要依靠兒子養..只是希望他懂事..孝順點..懂得關心一下我們..這就夠了..
哎呀...我會不會想太多..想太遠了..只是要說服自己別那麼失望嘛..
現在只希望寶寶健康..其它的就別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