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
好朋友晚來了一個禮拜.心想該不會........
哎呀!怎麼可能ㄚ..從來沒有一次準過..一定是又晚了啦!!
但是還是抱著些許的希望..買了驗孕棒..結果只有一條線..讓人失望..
其實打從去年看著老公的姐姐和大嫂陸續生了2個小寶寶..以及家裡那1對雙胞胎..
就讓我想生了..再加上本來就和老公計劃好今年要努力做人..
只是我的身體不是很好..生理期都嘛不準..又是"冷底"的..所以努力了很久..一直沒消息..
知道老公喜歡小孩..所以很希望能為他生一個..也因為這樣就給自己無形壓力..
哎~都怪自己肚子不爭氣..沒有好好調養身體..現在想生..卻.......老天真是捉弄人ㄚ.....
隔天是母親節..一如往常的和老公一家人吃飯..和2個小朋友玩..
姐夫還開玩笑的問我...是不是"有了"ㄚ..但礙於三個月內不能對外說的禁忌..所以在保密呀??
我聽了差點噴飯..雖然心裡希望如此..但就是沒有嘛~哎.........
 
5月16日
又過了一個禮拜..還是沒來ㄝ.....
其實晚來2個禮拜是常有的事..只是這次....
總覺得身體怪怪的..還是去婦產科吧....至少比較安心...
沒想到竟然驗出兩條線...只是另一條比較淡而已...醫生告訴我懷孕了!!
我沒眼花嗎??再三跟醫生確認..要他看清楚..那條線淡淡的也算嗎??
醫生說可能剛受孕..所以分泌的絨毛激素不夠濃..所以才會淡淡的..
要我別擔心..一個禮拜後再去照超音波..到時就可看到胚胎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真是複雜..腦子裡亂哄哄的..想太多的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該高興終於有了小生命..但又會擔心能夠健康.平安的出生嗎..老公的反應會是怎樣ㄋ..
我能夠忍受這懷胎10月的種種不適嗎??有太多太多的雜訊在腦中轉呀轉的..
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在還沒親眼看見..對我來說..這一切還是不確定..
這一晚失眠了.........
 
5月22日
沒想到被家裡的小朋友給傳染感冒了..發燒..鼻塞..流鼻水的..
以我目前的身體..又不敢亂吃藥..老公只好請假..帶著我去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應該是受孕2週了吧..看到超音波..那小小的胚胎..是真實的在我肚子裡..
但是我們的心情卻和其他人不同..老公臉上似乎不怎麼開心..是怎麼了..
而我自己也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怎麼會這樣ㄋ..心情很差..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之後老公才告訴我..當他得知我懷孕時..就先想到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了..
小朋友的奶粉.尿布錢.教育基金.....這些都是需要錢的...如果有錢..早就開心不已了..
因此有著這些煩惱..就不曉得該用何種心情來看待了..或許老公想的比較多..也比較遠吧..
至少在他心裡是開心的..
 
 
5月30日
今天去婦產科回診..醫生說上次因為胚胎還太小..所以看不太出來是受孕幾週..
不過今天照了超音波..應該是已經受孕4週!!但通常醫生都會再多加2週..
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啦..只知道現在小寶寶已經6週囉~上星期才說只有2週..
沒想到現在一下子變6週..有點嚇到喔..不過這樣也好..等於辛苦的時間可以縮短..呵呵~
從得知懷孕到現在..去了2次婦產科..雖然老公都有陪我去..但都只有我一個人去做檢查..
看人家都嘛是老公陪著的..而我只有一個人..
其實每次叫號輪到我時..都有想過問問老公要不要陪診..
但一看到老公不是低頭看報紙..就是看電視..就讓我打消念頭了..
忍不住的問老公:難道你都不想看看肚子裡的寶寶嗎?
老公回答:想看ㄚ..但是妳都沒拉我一起看診嘛..我聽了之後..真是無言..
心想:那你不會問我喔...哎..真是好氣又好笑的..
醫生說再過2週就可以領媽媽手冊..還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囉~
有點緊張ㄝ..很擔心寶寶是否健康..我想這應該是做媽媽的都會這樣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