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蜜月旅行用中信卡刷了不少錢--機票.團費.幫親朋好友買了幾個LV的包包..
前陣子閒來沒事看了看紅利..哇~和老公的加起來有1萬多點囉!!
想說上網看看有啥免費商品可換..
其實每次兌換..我幾乎都是換吃的..因為其它的我又不想要..
再加上我們兩個很少會花個幾百塊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所以..
這次換了..大葉高島屋--富嵐迪的下午茶*1.英國茶館的晚餐*2
嘻~滿足自己想吃的慾望..(沒想到這樣就換了8千多點了..)
 
4月26日.天氣晴.一如往常的假日.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隨即展開這段省錢的約會..
第一站是用老公的姐姐所給的免費電影票.選看了基諾李維所演的正義悍將
花了40元的娛樂稅.以及135元的爆米花組合套餐..
之後卻發生令人意外的事..正當看到驚險畫面時..突然螢幕全黑..沒畫面了..
大家面面相覷..發生啥事了??之後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放映室跳電..稍後主管會來跟各位解釋.....」
看電影看到一半..還中場休息喔!!..這還真是頭一遭ㄝ....
在等待的時間中..周遭的人..聊天.吃東西的..好像是一個小型的聚會場所似的..真是好怪....
大約過了5分鐘..電影又開始放映了..就這樣繼續看完這場電影..
散場時..自然的往出口方向走..疑??為何門口擠了一堆人..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
老公拉著我往人群走去..還說搞不好有好康的喔!!會是什麼呢??
不過還真是感謝那對夫妻..幫我們爭取到賠償..
因為那5分多鐘的跳電..換來2張免費電影票..真是太開心了!!
也因為這樣..原本預訂4點半的下午茶時間給耽誤了..
 
免費的下午茶券能點的東西還真不多呢..點了蜂蜜鬆餅.茶凍.水果冰茶..
想想有人5點才吃下午茶的嗎??呵呵~只有我們吧!!匆匆吃完..趕去今天省錢約會的最後一站..
 
晚餐也是在大葉吃的..所以不用趕時間..只是剛吃完下午茶..6點又要吃晚餐..還真有點吃不太下呢..
這是第2次來這吃晚餐了..都是用中信點數換來的..上次還只能換一人份..另一人還要自費..
而這次是2張晚餐券..吃免錢的啦!!
首先前菜上來了南瓜濃湯.以及我最愛的法國麵包..抹上蒜味奶油..讚!!好吃~
不過肚子好像飽了ㄝ..主菜還點了個夏威夷鳳梨炒飯..(忘了剛吃完下午茶.....)
老公倒是聰明..只點了雞腿排..又不幫我吃..最後飲料上來了..
本以為1個小時就可解決的晚餐..沒想到卻吃了2小時..
不過這樣也好..很難得可以和老公一起悠閒的吃飯..
邊吃邊聽老公講笑話..聊著周邊的人所發生的趣事..真的是很享受ㄝ~
結帳金額$20(餐費差額)+$2(一成服務費)=$22(第一次吃大餐還只要22塊..真是便宜喔!!)
我想這是店員結帳金額最少的一次吧!!呵呵~
總結今天約會的總花費:
看電影$175+晚餐$22+車資$180=不到400元(哇~真是省ㄝ!!)
 
後記:
在用餐的時後..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別桌的客人居然上演求婚記!!只見男主角捧著 一大束不知有幾朵紅玫瑰..然後單腳下跪..
對著女主角愛的告白..周圍的好友拿著V8記錄著這感人的畫面..這將成為他們婚禮上愛的見證吧..
我想這一刻他們的心是緊緊相繫.是幸福的..
很開心..也很羨慕..(咱家的老爺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不過我並不會覺得失望..因為這些種種與婚禮上的儀式一樣..都只是外在的形式..
重要的是婚後兩個人如何相處..如何維繫這份感情..如何將對對方的愛..轉化成行動..
保留著最初相戀時的悸動..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吧......
 
因為有你..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不孤單..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也要這樣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感謝上天給予這份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0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